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www.MontrealChinese.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

查看: 533|回复: 3

[律政] 山东同乡会寻人启事要找的人是否真实存在?捞取政治资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6 2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警惕山东同乡会利用伪寻人启事捞取政治资本!


这年头的新鲜事真多,连寻人启事都有假的


下面是自称山东同乡会的人在微信群里发的寻人启事


紧急寻人,望乡亲们迅速扩散!有没有人认识赵丹丹,2009年从青岛大学来蒙特利尔留学,持有加拿大绿卡,山东威海人,与家人已失联一周,情况紧急。有知情者,请直接跟我发短信通知514-8855160 安平(同乡会会长)


xunrenqishi1.png


本来嘛一个普通的寻人启事,没有什么。。。



但是诡异的是,当网友询问这个需要大家帮助寻找的人,是男是女,还有相关的照片时,同乡会的人支支吾吾。引发客人对这个需要寻找的人是否真实存在的怀疑!既然是寻人就要公布一下此人的长相特征,照片,工作单位,以及一切有助于帮助寻找的相关信息,连基本的个人信息如性别 身高 都要保密,难道这个人是搞地下工作的?
还有既然是已经失踪了一周,已经远远超过了警方的立案标准,山东同乡会的人为什么不去报警,寻求警方与政府的帮助?警惕随后而来的为这个从未存在过的失踪人士的捐款诈骗!



让人联想到 该同乡会 之前的对各种 事情的做法。



郁闷!去维多利亚培训中心听就业讲座,合影成了学习19大精神




该寻人启事 有捞取政治资本之嫌!




山东车祸夫妇为同乡会所谓的辟谣感到汗颜

同乡会冒用我们的名义,骗取大笔捐款.
反正伤者没拿到一分钱的捐款
会长 搞活动时 当我们的面 说漏了嘴
说血浓于水, 一共捐了多少XX  
而后改口说 算错了, 一共就捐了几百元
成了同乡会的经费了 云云....
难道之前的金额是以分为单位的?

反正俺的确一分钱没见到, 要是 真拿了乡亲们的捐款, 俺 能从此以后连同乡会的活动都不去参加 了吗....
山东人讲究礼仪 , 俺拿了捐款, 能连个谢谢都不说吗


同乡会打着俺的旗帜去捐款, 俺愣是一个子没见到....







为了号召捐款 同乡会使用了头版头条的广告位,少说也有 5000多元吧,外加 在唐人街呼吁捐款的 三假学校的孩子们的餐饮费用。。。还有用来堵他人嘴巴的金丰酒家餐卷。同乡会最少投入了1万多元吧


竟然一分钱都没有捐到。。。而且同乡会声称丛来没有号召过捐款。


这一万多元的费用,除了暴露伤者隐私外,好像至少对伤者没有任何正面作用。。
山东一些地方论坛上面,就有很多心理不健康的网友,出于嫉妒他人儿子出国的目的,对伤者乐极生悲的遭遇进行冷嘲热讽,往人家伤口上面撒盐
既然你们那么热衷中帮助他人。那么有爱心,直接把同乡会的这些1万多元的投入捐给伤者,
岂不是更能真正体现血浓于水的善事。。崔晓明 的父亲,真正拿到的捐款 总共都没有超过1万元。。雷锋把做的好事 留在日记中,而同乡会非要 花钱把教会做的好事换上自己的名字,写在报纸头版头条?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6 22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信加拿大个人存款不的超过1万2到底死于何种病毒感染?
这个病毒名称难道是政治敏感词?
加拿大个人存款不的超过1万2?侨领杀人灭口!大发死人财
蒙城华人的确怪存款不超1万2

到底是什么人出于什么目前编造了加拿大个人存款不得超过1万2的谎言不得而知!


但从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:该谎言害死了一条年青的生命,不仅骗走的钱至今没有追回,
而且,与山东同乡会不断的辟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:作为捐款理由的病毒感染的死因中的病毒名称 至今没有公布! 而且死者生前做后厨的唐人街饭店为食坊仍然生意兴隆,客人中至今没有听说第二人包括 免疫力低下的 孕妇 儿童 死于病毒感染!








上面这个钱捐的像搞地下工作!









公布以下上面病毒的名称比下面的捐款活动更具有功德!








这两条再次自打嘴巴!





死者生前从未与山东同乡会接触过,你们怎么知道,崔晓明同学为人豪爽,听信加拿大个人存款不得超过1万2的
知道了为什么不提醒,而是等到人死了好组织捐款?



税务局的网站上面清晰地写着山东同乡会成立于4月16日,


那4月13日就公布的这个捐款帐号是什么鬼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6 22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此事件的主角 几年后,自称是魁北克省政府的高级公务员(官员),获得了代表魁北克省政府 访问的权利!



魁北克安平主席出访中国山东,受到高规格接待与厅局级的享受!

真是: 朱门酒肉臭,窗外有冤魂!


为魁北克省设立中国办事处打前站!!!,决定把省长办事处 留在山东!!!


山东卫视新闻头条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6 22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安平主席担任会长的


第N联盟收购过期商品让杂货铺卖家当成正常商品卖给买家的作业


已经日益专业化,集团化,隐蔽化。。。。远非几年前可比


他们有从中国义乌进口的专业打包机,标签机,甚至商标印刷机。


而且每次买卖都重新打包,并且把已经过期的和新进产品混在一起包装,让你真假难辨!

如果说世界上最缺德的生意是假药的话,那把假药与真药掺在一起的危害远超假药!


而且杂货铺的卖家,也不再像彭超父母那么弱智,卖完店立马回国!


而彭超父母儿子被杀后,又被第N联盟的人精利用成了诈骗捐款的道具!。


其母至今羞于说出从第N联盟购买过期商品的事实,因为一旦说出了,那就是罪有应得了!



卖家购买了杂货铺以后,客户买了过期商品回来换得不到1/10, 造成大量客人流失!


便利店买卖过程中的常见骗局解密




典型的中国式击鼓传花大骗局

1。有店主买店时被他人所骗,然后将店铺包装一下,比如本来夫妻俩忙活一个月都赚不过2000元的破店,非要请一个月薪2000元的全职员工,给人以大店的感觉,然后抬高卖价,以10万元以上出手,而买店的下家,依法炮制,雇佣2个员工再以15万元的价格出售。。。。

骗的都是刚从国内来的人,只要不断有人从国内来,这样的店就关不了门。



真正的百万元大点,近几年在市场上已经极为罕见了,除非你选择移居偏僻的小镇,原因在于,这样的店,老板即使不工作(雇佣他人坐店),几年下来到手的银子,已经超过,卖店的收入


2。故意收购过期商品,当成库存出售。。。。做点货业务的人会发现,很多库存,竟然经常在不同的新手买家店里面出现。


做点货时,为了计数方便,在点过的大宗商品处,留了个记号,结果发现,这个商品,竟然出现在新手的买家店里面出现过长达16次之多。。。比如:一个标价上千万锈迹斑斑的修车时用的遮雨斗篷,竟然在点过的所有的店面里面都出现过!而该产品在白人商店不过几十元而已!


据说,蒙特利尔有华人专门以收购杂货铺的过期商品为业的第X联盟。。


这样做,发生买家杀卖家的悲剧,就无法避免了, 尤其是遇到,来自中国东北的买家。。。。

蒙特利尔25岁华人学生在便利店被打死(图)

http://www.montrealchina.com/for ... 16738&fromuid=10499
(出处: 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我爱蒙城-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)



最为精彩的是:最后的结局,又是一场 猫哭耗子的表演,然后是,大头归领导,小头归协会,零头归死者家属的捐款 才是本故事的重头戏!
专门以收购贩卖杂货铺的过期商品为业的团伙,最后既做了婊子,又立了牌坊,还成某领馆的座上宾!然后千古流芳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www.MontrealChinese.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( www.MontrealChinese.com )

GMT-4, 2018-7-16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153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